David L Schutt

博士 Fullsight首席执行官

David Schutt现任Fullsight首席执行官,负责Fullsight在全球范围内的管理和运营工作。Fullsight是一家市值达到2亿美元的全球性组织,致力于针对企业常见技术挑战,开发统一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其统一解决方案可以快速提升行业能力,从而交付安全、可靠以及可持续的出行产品和/或服务。Fullsight凭借备受信赖的专业能力,可以让行业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开展正确的活动。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的组织,Fullsight联合了三个各不相同但又可以形成协同的组织,包括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简称“SAE”)、质量评审协会(Performance Review InstituteSM,简称“PRI”)以及SAE工业技术联合会(SAE Industry Technologies Consortia®,简称“SAE ITC”),同时还包括几家分支机构与合资企业。

Schutt博士凭借超过十五年的领导经验让Fullsight实现了成长和转型,并且与其学术、行业以及政府利益相关方提出的新需求和期望保持一致。Schutt 博士拥有普林斯顿大学化学和化学物理学博士学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加尔文学院文学学士学位。

SAE是一家非营利教育与科研机构,致力于推动出行技术和设计工程的发展,从而使其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现有13万多名成员和志愿者,包括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工程师、业务高管、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主要工作包括制定技术标准、发布权威文献、共享信息和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出行系统的发展。

PRI(质量评审协会)是一家非营利行业协会,在把安全和质量作为共同价值观的行业里,是推动行业协作开展供应链监督、质量管理体系批准和职业发展的全球领导者。PRI帮助改进产品质量和安全、降低整体成本并且促进出行以及其他行业中的全球利益相关方进行协作。

SAE ITC是一个非营利行业协会,让组织可以通过赋能实施主动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从而在全球行业中进行协调、促进协作并产生积极的影响。在SAE ITC中,SAE治理技术TM(SAE Government Technologies™)通过与政府和行业协作来解决出行行业面临的挑战,携手处于创新前沿的合作伙伴带来见效迅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